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黑寡婦終於認愛 合體男友公開曬恩愛啦!

思嘉喬安森(左)被傳與《週六夜現場》編劇兼喜劇演員柯林約斯特熱戀中,兩人終於公開曬恩愛。(翻攝自Us Weekly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32歲的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3月與法籍老公羅曼達瑞克訴請離婚,5月就被爆和《週六夜現場》主持人之一的柯林約斯特曖昧約會,近日更被外媒直擊在紐約街頭擁吻,前晚終於公開出席活動曬恩愛。

思嘉和柯林週四晚間出席紐約博物館活動,雖然分開走紅毯,但之後大方合照。35歲的柯林9月曾以「好幸運」形容這段戀情,思嘉也在同月和前夫正式離婚,並處理好3歲女兒蘿絲的撫養權。消息人士透露,思嘉和柯林深愛對方,非常認真看待這段感情,工作上也專重對方,「他們真的很登對」。另有知情者表示:「思嘉很喜歡戀愛,一點都沒變過,柯林很適合她,因為她喜歡聰明人,尤其會寫作的人。」思嘉喬安森(右)和柯林約斯特大方合照。(翻攝自vanityfai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