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阿信調好時差 暖對台灣歌迷喊話

五月天結束「人生無限公司」美加巡演,轉戰亞洲繼續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亞洲天團五月天忙著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他們11月都在美加巡演,今晚要轉戰上海開唱,好不容易調完時差的主唱阿信,昨晚在臉書報平安,「說的雖是流水的帳,懷的卻是感恩的心。」更不忘台灣歌迷,「我知道很多人在等著我們,上海結束接著新加坡,再飛回桃園棒球場,迎接連續11夜的挑戰。」

美加巡演告一段落,阿信發文說:「這次旅程,同樣收穫滿滿,溫哥華、聖荷西、洛杉磯、休士頓、芝加哥、紐約、多倫多,7個城市的社員們都無比熱情,場場都加班加歌加雞腿。」

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。(相信音樂提供)阿信談到12月又是全新挑戰,「我們更新了歌單,重整了行李,冷卻了技能,體力魔力都已經回補完成。」最後更貼心叮嚀粉絲要多照顧自己,「十二月的夜,必定涼意襲人,想告訴你的是,別忘了多穿一件冬衣,以及那背後代表的千言萬語。」讓粉絲看了覺得很暖。

五月天上半月結束上海、新加坡的演出後,緊接著就要唱回桃園國際棒球場,首場23日登場,共計11場的演唱會,共計吸引26.4萬名的歌迷朝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