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傷痕玉腿整株露 這張照片被讚誠意滿點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因深夜猛找超級好朋友張碩文,狂按電鈴與鄰居爆發衝突,最後惹來警察全武行一系列失控行為,鄉民為此忍不住私訊李婉鈺了。

昨李婉鈺PO文:「無論如何打人就是不對,但絕對沒有喝酒。」並放一張布滿傷痕的玉腿,內側及膝蓋都是瘀青,全處惟依偎著愛貓小王子的大腿根部倖免無傷,鄉民激讚這是張頗有誠意的道歉照。

今根據爆料公社,鄉民私訊李婉鈺臉書粉專「李婉鈺的園地」,內文寫:「議員,請問妳的醉拳可以傳授嗎?」發完好奇說「不知道李議員會不會回我」;這讓不少鄉民笑翻,猜說是否得先按電鈴30分鐘左右才可習得,但也有鄉民提醒,私訊鄉民最好先發布不斷腿聲明。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因深夜找好友張碩文,猛按電鈴與鄰居爆發衝突,李婉鈺事後露出腿部瘀青,指遭員警不當拉扯踹傷。(記者翁聿煌攝、鄰居提供)鄉民私訊李婉鈺。(翻攝爆料公社)李婉鈺PO出傷痕玉腿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