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17歲安那日本爸奪命連環叩 門禁早到驚呆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阿妹17歲外甥女「安那」因超強舞藝與穩健台風,被封為「最強怪物新人」,今她上年代新節目《音樂星聲代》受訪,談到出道後生活有什麼不同,她透露同學們其實都蠻淡定,不會特別跟她聊這些事;不過出道後得兼顧課業和學業,確實壓力很大,至於阿妹會不會給她表演的建議,她笑說其實不常,兩人碰到聊天也都只是「外甥女跟阿姨的日常對話」。

安那目前高二,她坦言希望能夠在台灣讀大學,但爸爸希望她回日本,如果真的回日本,台灣的演藝事業怎麼辦?她害羞地說:「只好跟經紀公司聊聊囉!」雖然外表仍有一絲稚氣,受訪時也十分害羞,看到鏡頭卻能立刻切換藝人模式,表情、姿勢、態度一秒到位,散發強大氣場,超齡表現令人佩服。

安那還透露,她要是8點還沒回家,爸爸就會開始拼命打電話查勤,笑說:「他就是標準的日本爸爸!」小時候筷子拿不好都會被罵,管教很嚴格,因此談到戀愛話題時她不願回答,只神秘笑說:「這是秘密!」嬌嗔:「爸爸會看新聞啦!」安那參加年代綜藝《音樂星聲代》錄影。(記者趙世勳攝)年代綜藝《音樂星聲代》錄影,主持人沈泳吟(左)、安那(右)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