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婉鈺又抓狂 幹譙張雅琴「莫名其妙的女人」

張雅琴狂砲李婉鈺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涉嫌酒後毆警,今又爆出她在媒體群組抓狂幹譙「為什麼相信一個說謊和打人的警察局派出所?而把我寫成這樣?每一個政論節目都在罵我。」甚至點名主播和名嘴,「尤其是張雅琴和王鴻薇這兩個莫名其妙根本不認識的女人!還有滿口胡說八道什麼退休刑警!我怎麼做都不對!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(記者林弦儒攝)

被點名的張雅琴昨在《年代晚報》中,確實大講特講李婉鈺,先是指出:「現在最大的受害者,可能要出來講話的是張碩文的太太,我以為張碩文恢復單身,沒有,他太太還在,『妳到我男人家裡面半夜來按電鈴幹嘛』,她應該可以這樣講嘛

接著話鋒一轉,舉著紙板質問李婉鈺:「李婉鈺議員,妳要告警察是不是太over。」並質疑,如果李婉鈺沒有喝酒,那只有幾種可能,「妳是不是抓狂了呢?還是妳是不是失控了呢?」並交替舉著「抓狂」、「失控」紙板。張雅琴狂砲李婉鈺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最後又拿印有李婉鈺照片的人形紙板撂話,在現在罷免黃國昌的浪潮下,「會不會有人也要罷免妳呢?因為一個常常喝酒失控的民意代表,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。」

張雅琴質疑李婉鈺說謊,砲轟金句如下:「警方不想吞下去了、打了李婉鈺一個大耳光」、「那我就問一下李婉鈺,威士忌是不是酒?妳先前坦承妳有喝酒,妳這樣不是說謊嗎?我覺得到底有沒有按門鈴是一件事,有沒有說謊對民意代表來講是一個關鍵」、「身為民意代表常常出現酒後失控的狀況,這會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張雅琴狂砲李婉鈺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就連後面換題,提到黃國昌和勞工議題時,張雅琴講著講著,也天外飛來插一句:「在愛情的氛圍當中,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⋯在這事件中,不被開門的,才是低端人口嗎?」 隨即又補充,「那我要說的是,台灣誰是低端人口」,被疑暗酸李婉鈺。

對此,張雅琴表示,今晚6點會在《年代晚報》回應,「這件事本來就可受公評,昨天我在播報時也講到,李婉鈺跟警方說法完全不同,並沒有去斷論任何事情,也沒說誰對誰錯,雙方各執一詞,請問我該相信誰,我當然只能相信警方。」

對於李婉鈺說法,張雅琴仍質疑,「警方說李婉鈺有喝酒,李婉鈺本人則說沒喝酒,那警方是否可公開筆錄讓大家知道,李婉鈺到底有沒有喝酒?我們要做的是去了解真相,我只是持平報導。」

張雅琴狂砲李婉鈺。(翻攝自年代新聞台)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