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解憂》豪賣5800萬!華語版登台續催淚

董子健在華語版《解憂雜貨店》飾演阿杰。(華映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日片《解憂雜貨店》在台掀票房熱潮,上映50天創下全台超過5800萬的票房紀錄,成功卡位台灣日片票房第2名。華語版也在今年開始拍攝,電影由實力派小生董子健領軍,加上TF BOYS的王俊凱和迪麗熱巴演出誤闖雜貨店的3個年輕人,忠實呈現不同風味、同樣的溫暖及療癒的「解憂」溫暖。

由於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對於改編作品的審核非常嚴格,要求必須看過劇本,華語版的《解憂雜貨店》經過二年的打磨改編,編劇更把之前東野圭吾的改編作品全都看過,做足功課,果真讓東野大師一次便同意,不做任何更動。迪麗熱巴飾演的彤彤,是3位主角設定中更動為女性的角色。(華映提供)

故事仍延續小說中穿越時空的奇蹟,3位闖入的年輕人其中一位改為女生,由迪麗熱巴演出,角色打扮中性,外表雖如小男孩但卻有著女孩的細膩心思;王俊凱則演出內向,不善言辭的男孩,內心深處敏感脆弱,在電影中率先揭開了信件穿越的神秘大門。

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董子健演出3人中的大哥,脾氣暴躁,在雜貨店中經歷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後,他決定要嘗試改變自己的人生,由於演出經驗非常豐富,董子健在拍攝期間也常建議提出一些讓角色更有層次的設計,讓表演更加精彩。華語版《解憂雜貨店》將於2018年1月12日在台上映。[3

華語版《解憂雜貨店》前導預告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