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新世代BMW X3國內正式發表

全新一代BMW X3 xDrive20d運動版(右方白色車)及X3 xDrive30i豪華運動版(左方灰色車)。(汎德公司提供)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BMW X3自2003年首度問世以來,便成為中型SUV級距的代表作。憑藉著BMW X家族純正SUV血統及xDrive智慧型4輪傳動系統的全能身手,第一代及第二代BMW X3已在全球熱銷超過150萬台。2017年,全新世代的BMW X3再次以驚艷車壇的動感設計語彙、效能與效率兼具的動力科技,以及開闊豪華的高科技座艙,挑戰,延續中型豪華SUV的新篇章。

全新一代BMW X3 M40i(汎德公司提供)全新世代BMW X3中型豪華SUV於今晚(11月29日)假台北和平籃球館正式發表。提供豐富的汽、柴油選擇,包含X3 xDrive20d運動版(239萬元)、X3 xDrive30i運動版(256萬元)、xDrive30i豪華運動版(276萬元)。此外,還有BMW首款X3 M Performance車型— X3 M40i (358萬元),以中型豪華SUV性能旗艦之姿同步登場。 全新世代BMW X3更加開闊霸氣的雙腎形水箱護罩,突顯BMW X家族強烈運動基因。(汎德公司提供)新X3全車系採獨特3D造型設計的全LED尾燈,打造精緻動感的立體車尾輪廓。(汎德公司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