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okia重返台灣前十大 遠傳推買一送一攻諾粉

Nokia 3310復刻版日前上市,引進不小的討論。(Nokia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Nokia重返台灣手機市場以來,上月市占終於擠進台灣前十大品牌,不到1年已推出5款手機,包括旗艦Nokia 8以及中低階Nokia 3、5、6與剛開賣沒多久的「不死神機」Nokia 3310復刻版。業者特地打造全台巡迴的行動體驗車,要跟「諾粉」同樂。

搶攻「諾粉」的心,Nokia打造全台巡迴的行動體驗車。(Nokia提供)Nokia行動體驗車以塗鴉設計呼應Nokia 3310復刻版的多彩設計,車身還打造大螢幕,讓「諾粉」現場挑戰貪食蛇遊戲,回味史上最經典的手遊。詳細巡迴地點和時間,可上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,民眾現場拍照上傳分享亦有機會獲得免費Nokia 3310復刻版。

遠傳電信推出買一送一,買Nokia 8或Nokia 6送Nokia 3310復刻版。(遠傳提供)此外,遠傳電信同步推出「買一送一」,12月1月起至明年2月28日,凡攜碼或白金會員續約申辦Nokia 8或Nokia 6指定方案,直接送一台Nokia 3310復刻版;台灣引進的Nokia 3310復刻版為3G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