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趁亂告白愷樂 不認識許維恩「會」考慮交往

許維恩(左)與KID(右)緋聞傳4年,終於在去年4月認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人緣相當旺的KID在去年4月大方認愛許維恩,最近接到異性知己愷樂在直播節目的call out,被問到沒遇到許維恩是否會考慮跟愷樂交往?他竟脫口說出:「會喔!

KID(右)參加愷樂主持節目,就此維持好交情。(翻攝自愷樂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愷樂在直播現場打電話給KID時,笑稱對方是「許維恩的男朋友」,KID表示從「Circus」單飛後,第一個通告就是參加愷樂主持的節目《娛樂百分百》,兩人因此種下友誼的種子。

雖然KID脫口說出沒遇到許維恩,「會」考慮與愷樂交往,隨後卻急忙改口:「不會啦!我們太熟了。」澄清兩人僅存在純友誼,KID也藉機反問愷樂感情狀況,愷樂則坦言目前單身,但有聊得來的對象,不過私下不愛聊天,時常用「哈哈哈」句點對方。KID開玩笑說,沒遇到許維恩會考慮與愷樂交往。(翻攝自愷樂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