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昔日童星郝劭文生活慘淡 健保竟欠費14個月

郝劭文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郝劭文,過去以童星身分進入演藝圈,曾演出《狗蛋大兵》、《新烏龍院》等經典電影,搞笑又逗趣的表現,成為家喻戶曉的小明星,近日被發現健保已欠費14個月,生活似乎過得不太理想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郝劭文被直擊獨自在路邊滑手機,不時叼菸解悶,甚至還直將菸頭丟在地上,公德心有待加強,該媒體實地探訪他現在的住處,在家門口發現健保繳費單,從去年3月至今,已14個月未如期繳費,欠費金額達12,508元,就連就連社區管理費也7個月未繳。

郝劭文就讀高中期間,家人因投資不利,欠下千萬債務,為分擔家計,只好半工半讀,無論是到戲院打工,還是當做餐飲,都沒有任何怨言,也不會感到不自在。郝劭文29日透過經紀人回應《蘋果日報》,否認有積欠健保費及社區管理費,他透露家裡的債務幾年前就還清,目前在中國有拍戲工作,收入相當穩定,直指是媒體烏龍報導。郝劭文(右)與釋小龍當年因演出《新烏龍院》成為當紅童星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