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沈玉琳尾牙價碼暴漲22倍 自誇3字原因曝光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今邀沈玉琳和詹惟中共同為旗下娛樂公司合作的GOIN直播平台造勢,沈玉琳換上拳擊服裝啤酒肚浮現,讓他自嘲說「怎麼衣服借那麼小件!」,沈玉琳日前在節目上公布尾牙價碼從8千變成一場15萬,身價暴漲22倍,據悉沈玉琳現已接35場,進帳525萬,他笑說我就是認真去做,自誇「回頭率」很高。

GOIN直播開台記者會,徐乃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節目上秀出尾牙排行榜第一名是唐從聖20萬不含稅、交通費,沈玉琳18萬則排第二,今沈玉琳不改其搞笑風格,直言「我酬勞第二,但是我場次第一」,一旁的徐乃麟也說「他寧可錯殺100,不能放過1個」意即有什麼場次一定會接,另沈玉琳也說關於價碼真的不好說,自曝「我都會藉故尿尿去廁所算錢」笑翻全場。GOIN 直播開台記者會,沈玉琳(左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另外詹惟中又被問及襲胸一事,今他稍嫌嚴肅,「節目效果,是網友臆測」揚言「講我全名,我一定告」,不過詹惟中並未被負面新聞纏身,笑笑說自己尾牙有6場建商活動。GOIN 直播開台記者會,沈玉琳(右)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