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騙徒》玄彬狂捲4.3億 擊敗《正義聯盟》奪票房冠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神玄彬新片《騙徒》票房告捷!年初他主演的電影《機密同盟》在韓上映,累積觀影人次達781萬人,以超過台幣19億元的票房榮登年度票房亞軍,而新片《騙徒》在韓上映6天,更打敗《正義聯盟》、《忌日快樂》、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等好萊塢強片,連續6天勇奪單日票房冠軍,觀影人數達184萬9247人,截至昨天為止票房已突破台幣4.3億元,榮登今年的票房男神!玄彬新片《騙徒》票房告捷,在韓上映6天票房勇破台幣4.3億元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玄彬在《騙徒》中首次和劉智泰合作,他表示:「智泰前輩光在現場就是個可靠的存在,而且他十分熱愛電影,這也帶給我很大的刺激,從他身上學到很多。」而和有「全球最美臉蛋」的NaNa對戲,玄彬則說:「NaNa真的相當努力,她在電影中的表現十分亮眼,在彩排時就已經像塊海綿般,能完美地接收對手演員的演技方式,也會帶動現場氣氛,營造出更有趣的拍攝環境。」

而劉智泰則大讚玄彬:「本人相當正直又帥氣,是位愈看眼神愈深沉的演員。」並透露就算有機會重新選擇,還是最想飾演片中反派檢察官的角色。《騙徒》描述各個身懷絕技的騙徒,與檢察官攜手合作的故事,該片將於12月22日在台上映。劉智泰繼韓劇《傲骨賢妻》後,再度扮演檢察官。(車庫娛樂提供)《騙徒》上映4天觀影人次突破100萬人,主演玄彬(前排右)、安世河(前排左)、朴誠雄(後排左起)、裴成佑、NaNa及導演開心拍攝紀念照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