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道20年大回饋 陶喆要粉絲免費來開趴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陶喆1997年發行第一張同命專輯,相隔20年,他宣布將於12月6日在三創舉辦「7306th & 1stDay 陶喆同名專輯20週年發行派對」。為了回饋粉絲,陶喆將免費索取邀請卡入場,希望能近距離和大家分享這些年的成長,感謝粉絲20年來的不離不棄。

陶喆將推出新作品。(種子提供)

陶喆這次也重新詮釋代表作:〈愛,很簡單20週年初心版〉,重新編曲,不只獻給歌迷,也送給自己。陶喆透露,當初寫好這首歌後,其實曾給許多唱片公司及一人聽過,卻沒有人喜歡,直到1997年靠自己唱紅,才成爲膾炙人口的歌。回憶這些往事時,陶喆也笑著說:「我想現在那些人一定很後悔!一定!」不過也擔心在派對演唱時,會因為看到粉絲太感動,忍不住落淚,打趣要大家多準備一點衛生紙。

陶喆將推出新作品。(種子提供)

陶喆也透露將推出新作品,已經著手拍攝宣傳照。他表示,「我好幾年沒有進棚拍宣傳照,一開始還有點生疏,需要一點時間慢慢進入狀況,沒想到後面上手時,他們就說收工了!」更爆料自己為了新專輯治裝,手筆之大,連造型師都說不ok!陶喆將推出新作品。(種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