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拍出九頭身 修長辣腿竟是「兒子視角」

伊能靜與兒子如同姐弟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伊能靜與中國演員秦昊於2015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一女「小米粒」,一家三口感情融洽,伊能靜雖另組家庭,但仍對與前夫庾澄慶生下的兒子「哈利」疼愛有加,日前母子倆一同度假,伊能靜曬出「兒子視角」的美照,好心情表露無遺。

兒子將伊能靜拍的又高又瘦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伊能靜時常帶著兒子一同出遊,日前兩人外出度假,哈利為她拍攝照片,只見在兒子掌鏡的照片中,伊能靜的身高瞬間拉高,與平時嬌小的模樣截然不同,伊能靜也驚喜的說「兒子拍的媽媽腿也太常太細了」,她好奇詢問兒子有沒有修圖,哈利回答沒有修圖,是因為他蹲下來由下往上拍才有這種效果,讓伊能靜笑說「兒子眼中的媽媽非常偉岸啊!高大了一倍」,伊能靜也表示媽媽都會為了孩子的一點小事感到驕傲,即使在別人眼中平凡無奇,但對母親來說是重要的寶貝,她也兒子暖心告白:「只要是寶貝用心做的,都是好的。」伊能靜與兒子一起度假。(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