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模走秀慘摔爆紅 戀上賭王兒同遊澳門甜滋滋

何猷君澳門約會奚夢瑤(左)畫面曝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內衣品牌「維多利亞的秘密」(Victoria's Secret)年度大秀今年首度移師上海舉行,這場盛會上週一晚間登場,中國超模奚夢瑤走秀時卻不慎被服裝絆倒慘摔,瞬間聲名大噪,人氣反而更旺,而她與香港賭王何鴻燊四房子何猷君傳出緋聞,幾天前更被網友捕捉到在澳門約會。

2人一路上笑得燦爛。(翻攝自微博)

22歲何猷君因賭王爸身價高達台幣3000億,感情世界向來受關注,他和BY2妹Yumi分手後,又與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墜入愛河,可惜不到半年再傳分手,去年何猷君在萬聖節高調認愛「少女標本」袁紫僑,想不到戀情又告吹,近來無縫接軌被爆戀上「大姊姊」28歲超模奚夢瑤。

何猷君(左)爆出與奚夢瑤秘戀交往中。(翻攝自何猷君、奚夢瑤微博)

有網友曝光數張近日在澳門偶遇奚夢瑤照片,照片中,她綁著馬尾,身穿黑色帽T,搭配牛仔褲,何猷君則被發現全程陪她身旁,充當護花使者,2人一路上有說有笑,奚夢瑤也全程笑容滿面,意外引發討論,指稱2人的緋聞應該是真的,且有賭王兒在身邊,奚夢瑤似乎腳傷的痛都能暫時拋諸腦後。

奚夢瑤上周一走秀時不慎被薄紗長裙下襬絆倒慘摔,人氣反而更旺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