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金馬走音 陳建寧「不是歌唱比賽」

蔡依林昨登上金馬典禮,獻唱一系列經典老歌。(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晚首度站上金馬典禮表演,一改過去唱跳風格,獻唱一連串經典老歌組曲,當她一開口唱《甜蜜蜜》時,沒想到第一個字「甜~」就有點岔音,被PTT網友酸「今日最慘」、「太可怕」。不過資深音樂總監陳建寧與酸民看法不同,對於Jolin的演出給予正面評價,並說「歌手不是參加歌唱比賽」要觀眾不要用歌唱比賽角度看表演。

陳建寧(左)給予Jolin的表演90分的高分。(翻攝自F.I.R樂團臉書)據《ETtoday》報導,擔任過2屆金曲、金鐘獎音樂總監的F.I.R.飛兒樂團團長陳建寧,為昨晚Jolin挑戰中低音域失利的表現緩頰,他認為Jolin表現很好,並說歌手站上金馬典禮是來致敬、服務,不是參加歌唱比賽,要觀眾不要用看比賽的角度來看待歌手表演,並給予Jolin昨晚的演出90分的高分。而Jolin對於酸民的批評,也表現天后氣度表示「來審判我吧」,還開玩笑說要在明年要出一張老歌精選集,幽默的發言被網友讚爆!

陳建寧表示,Jolin這次登台選用了古典樂手Live伴奏,但因為現場只有2分鐘時間讓樂團準備,混亂中難免造成樂器的音跑掉,因此Jolin的耳機裡聽到的是不好的音質。此外,陳建寧也提到頒獎典禮舞台,與一般演唱會舞台的差異,他解釋到頒獎典禮舞台為顧慮台下貴賓視覺,所以不會設置「地板監聽」,因此讓歌手演出時的困難度提高。陳建寧透露,地板監聽可以讓歌手聽清楚伴奏,不用擔心訊號干擾,一般舞台都會設置4個音響,不過金馬舞台卻沒設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