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不穿bra倫敦街頭激凸 自曝「房東幫我按摩陰✖」

薔薔在倫敦街拍,胸前兩點意外成焦點。(翻攝自薔薔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嘉凌「薔薔」是前黑澀會美眉,出道時靠著甜美外型走紅,近年卻風格大變,說話風格辛辣,還不時在臉書PO辣照,解放傲人D奶。近日前往歐洲旅遊的她,不僅PO出激凸照,還自爆被房東「按摩陰戶、玩到褲子不見」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。

薔薔近年改走歐美火辣風格,連bra都不穿就上街。(翻攝自薔薔臉書)

薔薔近日前往歐洲旅遊,擁有豔麗火辣身材的她,不時在臉書在臉書分享穿搭,其中有一系列的照片中,薔薔身穿白色緊身上衣、黑皮褲,露出傲人曲線,不過仔細一看,驚見薔薔白色上衣上有兩點凸起,在倫敦街頭大激凸,網友紛紛表示「眼睛吃了冰淇淋」、「沒內衣!」。她還透露,在前往英國旅遊時,遭海關拒絕入境,自爆「差點被一個死肥豬強姦,房東把我綁起來按摩陰戶」透露差點慘遭性侵,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要薔薔「小心一點啊」、「保護好自己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遲早會出事」、「為什麼把自己弄成這樣」,薔薔也表示這一趟經歷,快被自己的瘋嚇死!擁有傲人身材的薔薔近日在歐洲旅遊。(翻攝自薔薔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