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喊炸PTT 小編出來道歉了

蔡依林昨首登金馬舞台。(影藝中心攝影組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昨在金馬54典禮,帶來一連串經典老歌組曲,與過往勁歌熱舞大不相同,但她一開口唱《甜蜜蜜》時,音有些飄掉,讓人捏了把冷汗,她昨表演完立刻在微博po出「甜蜜蜜失誤,相當遺憾,就來審判我吧」,對自己金馬處女秀不太滿意,仍大方表示不管如何,還是感謝每次邀約,因為這都是難得的體驗。歌迷連忙安慰:「不要打開PTT。」沒想到她霸氣回了一句話:「請幫我炸掉他們!」卻意外釣出PTT小編在留言串道歉:「息怒息怒阿~我去買炸雞給妳吃!還是有很多人很喜歡妳呢~今天表演辛苦了!」

蔡依林昨開玩笑說要炸掉PTT。(翻攝自網路)蔡依林首次登上金馬表演舞台,致敬天后前輩鳳飛飛、鄧麗君、甄妮、蔡琴,怎料帶來的第一首歌曲《甜蜜蜜》就走音,有許多歌迷看了非常心疼,不捨蔡依林在PTT被罵翻,連忙到她的粉絲專頁安慰:「不要打開PTT,妳讓我們也笑得甜蜜蜜。」沒想到她真的現身回應:「請幫我炸掉他們!謝謝。」笑翻大家。PTT小編立刻跳出幽默對話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