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網紅想當單親媽 7條件取精「一定要內X」

T妹敢脫敢言,在網路擁有許多粉絲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6歲網路辣模「T妹」張楉扉擁有E奶姣好身材,感情空窗的她,昨(25日)在臉書公開借種,透露想當媽,隨後列出7大條件,網友看到後,興奮地留言搶報名。

T妹提出7條件公開向網友借種。(翻攝自臉書)T妹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:「很討厭批評別人怎麼生活,我想怎麼過是我的事。」她透露想借種當單親媽媽,認為「老公外遇偷吃離婚的也一堆,不要永遠覺得你過得比別人好,單親有時比雙親幸福!誰說雙親就一定幸福!」T妹公開徵求精主:「有人願意借種嗎?」接著貼出7項要求,強調報名者需年滿18歲,若是已婚身分,需與另一半做好溝通並簽下切結書,外貌、職業不拘,也不用付錢,一切「純屬捐贈」。

T妹公開借種,不介意當單親媽媽。(翻攝自臉書)為確保健康狀況,T妹要求報名者一定要附上體檢表,她也直言,借種的程中,除了要大喊舒服以代表滿意,還一定要「內X才代表執行任務,不然需賠償100萬」,網友看到此活動後,直呼:「這種要求,我這輩子都沒聽過!」、「這是我今年看到最狂的事」、「小時候老師都教我們要熱心助人,是該對這個社會付出與貢獻了」、「體檢結果已經握在手上了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