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張艾嘉卸任主席 放炮金馬太窮!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第五十四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結束,張艾嘉卸下主席一職,交棒給導演李安,張艾嘉也趁此一吐內心感受,問現場媒體:「你們看過金馬辦公室嗎?」然後唉了一聲說,每次自己看到辦公室,都恨自己為什麼不再多賺點錢,然後直接放炮表示:「到現在,政府還沒有給金馬一個專屬的大樓!」替金馬執委會抱不平。

張艾嘉也逗李安,表示她希望國內電影環境不要只再服務好萊塢大片,「所以我要把他拉回來呀!」李安、張艾嘉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