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》最佳女配文淇台商子弟 返台拍戲先修正這件事...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文淇以《血觀音》獲最佳女配角,殺出死亡之組,擊敗許瑋甯、金馬影后葉德嫻等,她也感動哭了。其實,文淇自小就隨父母定居中國蘇州,是台商子弟,雖然唸國際學校但難免有口音,因此她在拍《血觀音》時,還特別再矯正了北京腔,說華語以配合全片氛圍。

文淇先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親戚都還在台灣,她雖然不常回來,但每年回來就會把小吃「吃好吃滿」,對於當一名女演員所要求的節食、苗條,難免破功。而她當時也說,雖然先前作品都是在中國拍攝,但《血觀音》讓她見識到台灣劇組的熱情,培養出好的感情。最佳女配角文淇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