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梧桐妹曝上海求學原因 咘咘黏姊萌照大公開

咘咘(右)無時無刻黏在姊姊梧桐妹身旁。(翻攝自IG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的大女兒「Angel」梧桐妹自國小畢業後,轉往上海就讀國中,與爸爸孫志浩一起住,至於為何到上海,她指出「是為了之後到美國求學」。昨恰逢感恩節,她在IG上PO出賈靜雯帶著家人來和她團聚,一行人到餐廳吃飯的照片,過程中她緊牽咘咘,露出燦爛笑容,母女從車上玩到家裡,妹妹都一直黏在她身邊,就連睡覺的時候,妹妹也安心地窩在懷裡,顯見姊妹倆的好感情。梧桐妹(後排右)PO出賈靜雯、奶奶和咘咘探望她的照片。(翻攝自IG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她也提到修杰楷也同行,但因有行程而提早離開,「雖然修叔叔這次沒辦法留下來,我很想你喔!」至於賈靜雯則是在上海多待一點時間,拍下梧桐妹抱著咘咘一起在客廳玩耍的畫面,看著女兒們賣萌吐舌的模樣,雖然她本人沒有入鏡,卻能感受那種一家團圓的平凡幸福。母女三人合照。(翻攝自IG,照片經馬賽克處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