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東「喜歡妳4年了」 真情告白驚呆本土劇女神

張立東靠著模仿黃立行、方順吉等人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張立東從選秀節目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出道,出道近5年上遍無數綜藝節目,逐漸打開知名度。日前他在節目上與暗戀4年的本土劇女神曾莞婷獻上真情大告白,讓對方相當驚訝。

張立東在節目上向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大告白。(翻攝自臉書)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日前給4位諧星一個「認真的機會」,讓他們能和心目中的女神說出內心話,張立東一出場,就向曾莞婷表白原本只會陪外婆看本土劇,看到最後反倒自己迷上了她,甚至還關注女方臉書,突如其來的告白,也讓對方相當驚訝:「怎麼會是我?」

曾莞婷曾以為張立東的告白是在做節目效果。(翻攝自YouTube)曾莞婷也透露,先前張立東就曾在其他節目上表明「我很喜歡妳」,但當時以為只是在做節目效果,這回又一次的真情告白,才知道原來對方是認真的。張立東則表示喜歡上曾莞婷大約4年了,更說「在我的眼中,妳是沒有任何缺點的,唯一的缺點,是缺了點我。」也讓人覺得他相當癡情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