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「拒報假新聞」自打臉 為餿油案遭判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主播廖婕妤上月傳因拒播假新聞,遭到長官叫進辦公室痛罵,引起外界關注,不過她今天被爆曾在2014年間報導「蘇正德大口吞餿水油,教授兼評委年撈600萬」新聞,因此遭控惡意誹謗,而她無法證明新聞經合理查證,士林地院審結,判決廖婕妤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。

廖婕妤前不久因發現新聞中受訪人為自家記者,在臉書上批評荒唐至極,揚言拒播,不少同業紛紛PO文力挺。不過據《報合報》指出,廖婕妤2014年認為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教授蘇正德發表餿水油的言論偏頗,製作新聞指稱蘇擔任政府標案評審委員大撈600萬元,質疑蘇替餿水油護航,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。

廖婕妤應訊時供稱,製作報導前已盡力查證,法院審理期間提出願意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、三立電視公司新聞網刊登道歉啟示,並邀請蘇擔任三立新聞台的解說專家,希望與蘇談和解,但蘇不願接受,因而判決拘役50日,全案仍可上訴。三立主播廖婕妤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