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冒出「我懷孕了」 KID大驚反應竟是...

許維恩(左)和夏語心學插花。(記者洪素津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和夏語心今出席Truffles Living冬日花園法式花藝設計展,兩人獻出插花處女秀,笑問兩人喜歡收到花嗎?兩人皆異口同聲說「喜歡啊!偶爾也要少女心」,問許維恩KID有沒有送花,許維恩笑回「有啦!還是會送花」,日前KID飛往馬來西亞給生日驚喜,不料卻讓許維恩翻白眼說「那大概是我此生過過最醜的生日」。

許維恩在馬來西亞拍攝《醉後愛上你》恰逢生日,男友KID特地飛往探班且奉上驚喜生日蛋糕,不料當下許維恩正在拍攝崩潰哭戲,在哭戲一卡當下,KID拿出驚喜蛋糕,許維恩雖然很感動,但也大翻白眼說「我那時真的很醜,是我此生最醜生日」。

而說到生日驚喜,許維恩也自曝曾經在生日時大整KID,「我騙他我懷孕了」,果然KID的反應相當震驚,讓許維恩止不住笑意,便說「我騙你的」,KID才大鬆一口氣,平時古靈精怪的KID也會有驚嚇的可愛反應。許維恩(左)和夏語心學插花。(記者洪素津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