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闆欠薪官司惹議 男星遭電視台無限期封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張繼聰,4歲以童星身分出道,至今戲劇作品超過百部,近日卻傳出,因經紀公司老闆的官司問題,導致遭電視台全面封殺,除了暫停拍戲,還被迫退出戲劇相關宣傳活動,他事後出面親自回應此事。

張繼聰。(翻攝自臉書)張繼聰經紀公司老闆蕭定一,2014年曾與佘詩曼合作電影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合約寫明若額外工作,需收取日薪11萬(約台幣44萬元),有傳該片男主角張智霖當時因不滿劇本,要求更改內容才願意續拍,導致整個拍攝工作逾期完成,事後蕭定一付了一半超時費用,有指佘詩曼無意追討尾款,反而是經紀方TVB從去年開始,堅持向蕭定一公司追討,雙方因此走上官司一途,為避免更多麻煩,TVB決定暫時不采用其公司旗下的藝人。

張繼聰(左)與謝安琪婚後育有一子一女。(翻攝自臉書)對於封殺一事,蕭定一向媒體表示「無所謂」,他認為一個電視台不會影響整個娛樂圈生態,目前計畫讓張繼聰朝電影方面發展,張繼聰昨則在臉書坦言,最近這段時間,可能不會出現在將軍澳(TVB),他在電視台裡認識許多幕前幕後的兄弟姊妹,擁有許多回憶,未來會在作品上用心磨練自己,「生活上隨遇而安,我會繼續努力。」張繼聰公開說明封殺一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