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拍戲大膽調戲 遭反撲猛撞胯下

王凱、李佳豫在《城市情歌》中扮演成天吵不停的歡喜冤家。(公視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王凱、李佳豫在公視《城市情歌》中,扮演成天鬥嘴的青梅竹馬,見面就吵個沒完,戲外王凱笑稱「我們根本連沒拍戲的時候都在鬥嘴,但其實我跟小豫兒蠻熟的,不然怎麼敢這樣調戲她!」同時也替自己抱屈,「小豫兒還說她洗澡差點曝光,我們第一次見面那場戲,她就一直拿臉撞我胯下,我犧牲才大吧!」

劇中李佳豫半夜摸黑搬家時,碰巧遇上王凱,躲躲藏藏之餘,一個探頭就往王凱的胯下撞上去,逗趣橋段原打算借位拍攝,但導演擔心有時間差,當場要李佳豫「來真的」,王凱只好默默承受,胯下被李佳豫紮實地撞了4到5次,嘆道「我當時還要忍住不能臉太歪,免得尷尬演不下去,又要再來一次。」

李佳豫在《城市情歌》中摸黑搬家被發現。(公視提供)以往多半演苦命鴛鴦的王凱表示:「這次和小豫兒的組合真的很有趣,我們在拍攝現場都邊玩邊拍。」像是一場兩人拍宣傳海報的戲,雖然雙方都知道會有親吻鏡頭,但王凱也沒先講好何時要親,結果把李佳豫殺個措手不及,還笑說:「這樣演起來反應才自然啊!」當被問到最後是否有心動的感覺?王凱大方承認:「有!尤其她哭起來好可愛。」2人究竟能否終成眷屬,成為完結篇的重頭戲。該劇將於25日晚間9點播出完結篇,影音平台公視+ (https://goo.gl/xfetVu)已全集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