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神河智苑甜笑慰300台粉 秀中文最愛這一味

《追捕》首映會,櫻庭奈奈美(左起)、導演吳宇森、吳飛霞、河智苑聯手魔術秀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國際大導演吳宇森重返動作路線推出新片《追捕》,今率領南韓女星河智苑、日本女星櫻庭奈奈美以及女兒吳飛霞一同出席台灣首映,現場近300粉絲一看到「女神」河智苑便忘情尖叫,她除了和熱情粉絲握手展現親和力,還以中文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河智苑。」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

《追捕》首映會,吳宇森夫婦與女兒吳飛霞(右)。(記者胡舜翔攝)今晚下著細雨,河智苑感謝粉絲冒雨力挺,甜美笑容更融化粉絲的心。導演吳宇森雖然身體微恙,但看到現場人潮也開心的說:「我終於又可以回到自己的風格,裡面有很多我熟悉的槍聲啊、鴿子啊!」櫻庭奈奈美曾演出植劇場《戀愛沙塵暴》,全程以中文回答,她表示很開心參與吳宇森電影,更興奮可以再到台北宣傳。

《追捕》首映會,河智苑。(記者胡舜翔攝)被問到來台想嚐點甚麼台灣小吃?河智苑以中文說出「小籠包」跟「火鍋」,更說想喝台灣甜甜的酒,但自稱酒量「一點點」;吳宇森則說最懷念魯肉飯和牛肉麵。在片中喝湯模樣讓人印象深刻的吳飛霞則說「台灣什麼都好吃,什麼都喜歡」。《追捕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