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可彤全家福曝光!狗姊姊還會偷親Adam弟弟

林可彤(右)和老公Tom、兒子Adam及狗姊姊Toro一同拍全家福。(會星堂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可彤今年2月嫁給瑞士的銀行副總裁Tom,9月生下兒子Adam,為了慶祝本周兒子即將雙滿月,不但拍照留念,還另特地拍了首張「一家4口」全家福,除了兒子,連愛犬都在其中,林可彤笑說:「Toro's姊姊3歲半, Adam弟弟2個月!」據了解,狗姊姊很愛弟弟,還會不時偷親他。

全家福卡片寫下「Our family got bigger, please welcome Toro's brother Adam Wu」,分送給大家油飯、雪雪花餅、達克瓦滋。林可彤透露彌月禮是「中西合併」概念,「剛好我跟老公一個台灣一個ABC。」

林可彤9月生下愛子Adam。(會星堂提供)林可彤最近要照顧兒子,又要忙著照顧狗女兒異常忙碌,但她覺得這也是一種挑戰,表示:「這幾週帶著寶寶也尋找著與他共處的方式,發現內心平靜不慌張真的可以影響孩子的心情,如果我總想著一邊吃飯、一邊看手機、回訊息再一邊哄他,Adam就會哭哭啼啼。」因此她會放下手邊的事,專心地抱著兒子,並和他說說話,多花一些時間讓他睡熟,就連家裡的狗狗也會在小孩哭時,乖乖的陪伴在一旁。

林可彤慶祝本周兒子Adam即將雙滿月,特地拍照留念。(會星堂提供)林可彤與老公Tom趁兒子Adam即將雙滿月,拍下全家福照片。(會星堂提供)林可彤兒子Adam的雙滿月禮盒,來自新店知名老店。(會星堂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