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床墊好睡的秘密 絕對不能忽略這2點

席夢思推出最頂級的系列Beautyrest Black 「Brilliance輝煌」,650,000元, 152×190cm(不含下墊),採用雙層的獨立筒結構(Coil on Coil),上方為迷你獨立筒袋裝彈簧,下方為以三環鋼弦製成的獨立筒袋裝彈簧,睡感更具支撐力,且減少干擾,讓睡眠更深層靜謐。(記者凃盈如攝)〔記者凃盈如/東京報導〕擁有頂級床墊代名詞的席夢思,2009年於富士山下設立全亞洲第一座床墊工廠及品管設備中心,如今首次揭露「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」製作原料與製程,並且推出一張要價將近70萬元的頂級「Brilliance輝煌」新品,於精品床墊市場再下一城。

三環鋼弦以3條直徑1.2mm的鋼弦交纏,結構更穩定。(記者凃盈如攝)席夢思以「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」著稱,對於彈簧鋼線、不織布皆十分講究,品牌表示,這2個要件堪稱席夢思的心臟,是最不可能妥協的兩個環節。彈簧部分,席夢思採用由「新日鐵住金鋼線廠」(Nippon Steel & Sumkin SG)獨家供應的鋼線,以「鋼琴線」的高標準規格打造,穩定性高、誤差率小,提供床墊彈簧更穩定的支撐力、回彈力與耐久性。

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提到,在台灣市場,高單價Black系列,銷售業績佳,為了提供奢華體驗,引進小山廠新推出的Beautyrest Black 「Brilliance輝煌」系列,以「Coil on Coil」雙層獨立筒結構打造,上層為迷你的獨立筒袋裝彈簧, 訴求順應身型、舒適包覆與適壓;下層則採用專利的「三環鋼弦獨立筒彈簧」,以3條1.2mm的鋼弦交纏,穩定性更強,進一步減少因伴侶輾轉反側產生的干擾,讓睡眠更深層靜謐。席夢思東京日比谷旗艦店,將床墊與休閒元素結合,訴求紓壓的夢幻美眠。(記者凃盈如攝)亞洲席夢思總裁伊藤正文提到,即便彈簧結構耐久,但一張床墊平均壽命約為10年,潮濕的氣候易影響泡棉、表布的乾燥與清潔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