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Energy」Toro消失10年變成總裁 苦戀修杰楷前女友?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前偶像男團「Energy」成員「Toro」郭葦昀淡出演藝圈10年,目前自行成立電影公司,還是網路媒體公司總裁,傳他原本想找修杰楷前女友王思平演出新片,似乎原本就對女方頗有好感,為了把妹還透過朋友居中牽線。

Toro郭葦昀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這名間接替Toro把妹的友人說:「女生好像很忙,經常飛來飛去,每次都湊不到時間約,只是男生很希望認識她。」不過Toro競爭對手不少,因為王思平私下被很多小開把,「她還遇過科技公司的CEO親自上門遞機票,還對她說『如果想帶妳好姐妹去,我也一併請。』」

王思平是在7年前與修杰楷傳出交往,不過戀情維持3年就破局,在兩人分手後,修杰楷變成賈靜雯的老公,王思平則是頗賣力展現自己的行情,還曾對媒體自曝被淫媒盯上,力邀她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伴遊6天5夜,價碼至少百萬起跳,她懶得理會,淫媒還持續糾纏。

對此,王思平經紀人回應週刊::不曉得耶,藝人私事不過問。」Toro則表示「呃,不認識。」至於是否有找王思平拍片?Toro強調:「如果有,我的製片會跟我說,但目前沒接到通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