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排灣族公主戴愛玲外公過世 含淚奔喪取消直播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擁有排灣族公主身分的歌手戴愛玲,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《了不起寂寞》,但昨晚傳出最疼愛她的外公病逝,走得很安詳,她含淚奔喪,也緊急取消原訂今晚要進行的演唱直播。

戴愛玲外公臥病在床4年,罹患食道癌第3期,雖都有穩定接受化療,但仍不敵病魔,唱片公司表示:「事出突然,雖然愛玲很想如期完成所有排定的工作,但身為排灣族頭目家族長孫女的愛玲,必須趕回去見外公最後一面,協助處理外公的後事,不得已臨時取消今晚與花甘岩的合唱直播,愛玲要我們代她在這裡向花甘岩及粉絲朋友們說聲抱歉。」戴愛玲(左)難忘外公對她的疼愛。(翻攝自臉書)

另唱片公司也提到:「愛玲會在家人們的協助下,盡量壓縮處理家裡私事的時間,盡快回到工作上,將接下來的兩場台北台中Legacy演唱會如期舉行完畢。」

過去戴愛玲花費千萬讓家人蓋大房子,就是要實現外公心願,因為外公跟她說過,希望全家人住在一起,過去她發行《我不離開》專輯時,外公還堅持自己騎著電動車,繞遍整個部落播放她的歌曲幫她打歌。戴愛玲永遠不會忘記外公的疼愛,也會依照外公生前的期望,繼續努力唱歌給大家聽。戴愛玲忙宣傳專輯,外公卻因病過世。(索尼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