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75歲主播被控性騷逾20年 發聲明致歉

美國資深主播查理羅斯(中)被控多次騷擾女同事。(翻攝自twitter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75歲的美國知名資深主播、脫口秀主持人查理羅斯(Charlie Rose)日前至少8名女性指控,多次對她們性騷擾,包括猥褻電話、在女性面前裸體、摸胸、摸屁股及摸私密處等脫序行徑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(Washington Post)指出,查理羅斯的性騷擾行為從1990年代開始,一直到2011年之間,受害女性年齡多為20到30歲,且幾乎都是查理工作團隊的同事,或是因仰慕查理、渴望進入其團隊共事的女性。一名女性指控,查理曾告訴她自己「曾幻想她裸泳的樣子」。(翻攝自twitter)

事件爆發後,美國公共電視網(PBS)20日已宣布將停止播放其訪談節目;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新聞網也宣布終止與他的合作。

針對此事,查李羅斯已發布聲明,向受害女性致歉,表示自己「非常尷尬」,但他也為自己辯駁,「我承擔所有責任,但我不相信全部指控都完全正確,我以為我與她們的感受相同,直到現在才發現自己錯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