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嗆沒同理心 許聖梅一句話打臉

海倫清桃(圖)和許聖梅吵翻天。(翻攝海倫清桃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許聖梅和海倫清桃在三立《五四新觀點》炒翻天,許聖梅下節目還氣哭,女強人形象差點被海倫清桃拆了招牌,海倫清桃怒控許聖梅沒有同理心,許聖梅則認為海倫清桃欺騙台灣人,雙方爭論不休,據《ET娛樂新聞雲》報導,這兩女人是從何而戰,爭得臉紅脖子粗?

節目更是把兩人爭論的畫面當賣點剪成預告播出,其中爭論金句,海倫清桃自述「本來就是一個很好的女生,從遠方嫁過來這邊,我們新住民真的在台灣生活很辛苦,你反而沒有感同身受!我講出我的身世,你反而沒有感同身受!」對此,許聖梅則回應:「你講出來的身世是騙人的啊!」神回復讓網友是拍手叫好,網友紛紛回應「這個被起底的女騙子」,都認為海倫清桃說謊成性,更有網友表示:「我寧願看許純美也不想看她,人家阿美姐至少真材實料鞋猴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