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做到這2點才是美味料理!亞洲最佳女主廚不藏私

亞洲最佳女主廚「陳嵐舒」成為Miele台灣首位代言人。(Miele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德國精品家電Miele在台過去不走代言人策略,不過今年啟用亞洲最佳女主廚「陳嵐舒」為台灣首位代言人。

陳嵐舒專精注重細節的法式料理,她說火候是料理的基本功,要精準控溫才能完成一道美味料理,而對於法式料理來說,食材的保鮮更是一大重點,保持新鮮才能呈現食材最美好的一面;以上這二點條件看似簡單,但要做到精確卻是非常困難。

陳嵐舒認為精準火候和食材保鮮是成就美味料理的二大重要條件。(Miele提供)除了宣布代言人,Miele同步推出KM6839智慧恆溫感應爐和EVS6114嵌入式真空包裝機二大新品。前者主打能自動偵測鍋底溫度,讓烹飪過程維持穩定恆溫;後者顛覆傳統真空的保存手法,可直接將玻璃容器隔空抽取真空。

Miele KM6839智慧恆溫感應爐,售價17萬8000元。(Miele提供)Miele EVS6114嵌入式真空包裝機,售價16萬8000元。(Miel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