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零下4度辣穿熱褲秀蜜大腿 女星自嘲「沒帶腦子」

戚薇長相甜美,人氣相當高。(翻攝自戚薇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戚薇長相甜美,參演過多部電視劇,演技備受肯定,2014年與南韓藝人李承鉉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一女,戚薇當媽媽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日前她現身機場不畏寒冷身穿超短熱褲,讓眾人相當驚訝。

戚薇在零下4度的天氣穿熱褲。(翻攝自影焦圈微博)

戚薇與導演吳宇森日前至廣東參加電影首映會,結束後飛往北京,到了機場後被目擊上半身穿著長板牛仔外套,看起來相當保暖,但下半身卻只穿著超短熱褲搭配長筒靴子,露出一大截白皙蜜大腿,但當時北京的氣溫僅有零下4度,戚薇的穿著可說是相當驚人,事後戚薇在朋友圈發文表示「剛到北京!沒褲子!從20度來到-4度」,可見兩地的溫差讓她來不及換裝,戚薇也忍不住自嘲「沒帶衣服和腦子」,可愛反應逗樂粉絲,笑說「隔著螢幕都覺得冷」,並大讚她的腿又美又白,但也不忘叮嚀戚薇要小心身體,注意保暖。戚薇自嘲「沒帶腦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