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瓜狂吸750粉絲 笑潑冷水沒獎金可拿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綜合台《醫師好辣》播出邁入第3年,日前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,會場750個位子一掃而空,這讓主持人胡瓜聽到笑說:「他們會不會以為等等要送獎金?」胡瓜出席出席《醫師好辣》見面會。(東森提供)

胡瓜率領好辣醫師團鄭丞傑、洪永祥、甘宗本、江坤俊、田知學、趙國翔一起南下高雄傳達健康理念跟分享經驗,順便跟一路以來支持節目的觀眾見面,婦產科醫生鄭丞傑在高雄工作,他說他的粉絲團常收到私訊說「高雄也要有見面會」,他就馬上向東森電視台提議,促成這次見面會 。《醫師好辣》見面會大爆滿。(東森提供)

此外人氣醫生江坤俊一講話,粉絲歡呼聲不斷,他說從狂風暴雨北部下來,沒想到高雄很熱,就跟高雄熱情的粉絲一樣,他希望大家都可以知識滿滿的回家,有甚麼問題可以盡量問他,如果他知道的話會回答大家,最後補說:「前提是我很少不知道的啦。 」胡瓜笑說:「把他的麥克風關起來。」現場粉絲年齡層廣從一歲到八十歲的都來到現場支持。胡瓜出席出席《醫師好辣》見面會。(東森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