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老牌明星器官衰竭 住院昏迷急換肝

大衛卡西迪(David Cassidy)因腎衰竭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。(翻攝自IMDb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7歲的美國老牌演員大衛卡西迪(David Cassidy)18日驚傳因多項器官衰竭住院治療,須進行換肝的移植手術。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大衛的發言人目前已出面證實,「卡西迪在本周三因身體不適,緊急送往佛羅里達州的醫院,目前因藥物影響而處於昏迷狀態,但仍有意識,他的家人都陪伴在身邊。」 大衛卡西迪(右)在1970年主演的美國電視劇《The Partridge Family》成為經典。(翻攝自IMDb)

大衛卡西迪1970年主演電視劇《The Partridge Family》走紅,近幾年身體狀況惡化,但他對病情保密,直到在演唱會上頻頻忘詞,甚至有次因關節炎當場在舞台上摔倒,病情才逐漸曝光。他已在今年2月時宣布,因罹患老人癡呆症,預計在今年退休,將以幾場演唱會作為其50年演藝生涯的結束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