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辛龍現在只哄女兒 劉真怨:我變小三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國標舞女王劉真今出席許艷玲服裝秀,透露1歲9個月女兒霓霓已經開始愛漂亮,對穿搭很有主見,不讓媽媽替她打扮了,讓她哭笑不得;談到老公辛龍,劉真無奈笑說現在辛龍都不再對她唱情歌,每天只哄女兒:「根本活在他們的兩人世界,我好像變成小三。」劉真出席許豔玲服裝發表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劉真之前在法國看上一個包但沒下手,辛龍竟耍浪漫,自己大費周章專程飛到法國去替她買回來,在她生日當天放在床頭給她驚喜,劉真笑說當下當然很感動,但說實在沒必要這樣,直呼:「踏實過日子比較重要啦!幽默說:「下次我會直接跟你說我想要哪個包!」劉真出席許豔玲服裝發表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