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亞歷媽除鼻頭粉刺 整片皮拔掉濺血

亞歷媽育有一對中法混血寶貝,呆萌可愛的模樣吸引百萬粉絲追蹤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亞歷媽」王君萍與法籍老公結婚後,育有兩個兒子亞歷山大與安德里,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兄弟倆生活點滴。亞歷媽昨晚發文抱怨,使用「泰國粉刺黑凝膠」拔鼻頭粉刺,沒想到產品黏性過強,「鼻頭的皮整片拔掉」,當場流血,讓她嚇到不敢再用,她失望表示「我要哭了!因為很好奇看很多人分享,所以這次回台灣也買來試試看,是真的很黏可以拔掉粉刺,只是也可能黏到皮拔掉。」亞歷媽使用泰國除粉刺凝膠,竟將鼻頭整片皮撕下來。(翻攝自IG)

許多網友深表同感,紛紛回應自己的類似經驗,甚至有人提醒,該產品內容物有添加類似白膠的黏著劑,對皮膚傷害極大,「我之前用也見血…」、「我也用到脫皮流血」、「我第一次塗上去整個鼻子灼熱,就洗掉了」、「這個撕起來很痛,超傷皮膚」、「聽說成份有白膠,別再用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