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雞排妹遭絲襪套頭 見王少偉臉變形嚇到吃手手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首度參加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,讓曾經公開表態視她為「女神」的哈孝遠興奮不已,滿臉幸福的說:「我可以兩集不要通告費了。」巧合的是,節目主持人張立東也曾與雞排妹傳出緋聞,對此張立東一派輕鬆笑說:「我們是初代緋聞,他(哈孝遠)那個是末期的。」雞排妹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處罰絲襪套頭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中,雞排妹跟著一群大男生大方玩遊戲,她不惜犧牲形象用絲襪套頭,跟大夥玩到瘋。但除了雞排妹擁有女神等級的待遇,接下來的每一個人都被整的眼歪嘴斜,偶像包袱很重的王少偉一開始不肯就範,直呼:「我還想演戲啦!」結果被納豆、哈孝遠等人合力壓制套上超緊絲襪,王少偉雖臉已變形仍不忘叮嚀大家要顧及他的髮型,而大夥聽到則是變本加厲,讓他不斷哀嚎:「這根本是職場霸凌!」看到現場男生們玩絲襪套頭玩到面目全非,嚇的雞排妹直呼:「這群男生真的很幼稚,原本以為這節目就是吃吃睡睡很輕鬆,奉勸之後要來上節目的來賓絕對要盡力過關、提早下班。」節目於明(11/18)天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王少偉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處罰絲襪套頭,偶包很重的他不斷掙扎。(台視提供)王少偉在《綜藝3國智》被處罰絲襪套頭,偶包很重的他不斷掙扎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