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慘丟11年主持棒 小咖女星竟喊很爽!

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日前徐乃麟在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時,對著唐從聖飆國罵事件,引起軒然大波,助理主持張文綺也因發文挺乃哥而惹罵,她今出席活動透露和徐乃麟感情很好,私下也常開玩笑,還透過他認識到仁波切。

杜忻恬和張文綺(左)一同出席直播慶功宴。(《浪LIVE》提供)上周徐乃麟和曾國城在節目上因輸了遊戲,改由張文綺和Albee篡位當主持人,乃、城則改當助理,張文綺今爽笑說:「能取代乃哥很爽!而且錄影很順,副控導播都有錄影!」她當了助理主持3年多,這次終於「升官」,開心表示:「我們不能都秉持老二哲學,我們要長大,不長大怎麼出頭天?」

杜忻恬在直播界人氣頗高。(《浪LIVE》提供)張文綺今和師妹杜忻恬出席《浪LIVE》慶功宴,杜忻恬透露直播半年,就累積了近8萬粉絲,開播時最高還曾突破百萬人氣值,某次還收到價值台幣130萬的虛擬禮物;杜忻恬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賽事,被問到哪位歌手的歌難度最高?杜忻恬表示:「那英姐的歌最具挑戰,因為聲線的關係,我無法唱出滄桑的感覺,聲音共鳴的位置也不一樣,希望自己有一天能駕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