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死神機呼叫N粉 復刻Nokia 3310台灣開賣了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讓6、7年級生懷念的「不死神機」Nokia 3310復刻版終於登台了!明18日起正式開賣3G版,共黃、紅、藍、黑四色,單機售價1990元。搭配遠傳電信月付199元方案,手機0元。

今年2月的西班牙MWC手機展,Nokia 3310復刻版首度亮相,引起「N粉」很大的討論,原本沒計畫在台販售,幸好在年底還是等到它了!Nokia 3310復刻版在外型上跟過去沒差太多,但還是加入了一些現代元素,例如2.4吋彩色螢幕、加大按鍵。此外,預載了經典手機遊戲「貪食蛇」,手機可上網、下載App以及玩Facebook,不過沒自拍鏡頭,僅有200萬畫素主相機。

因應Nokia 3310 3G版本在台上市,Nokia也將於官方臉書粉絲團舉辦手遊貪食蛇競賽,獲得最高分者有機會獲得免費手機。復刻Nokia 3310 3G版宣布在台上市,明18日起開賣。(Nokia提供)復刻Nokia 3310 3G版,在外型上跟過去沒差太多,但還是加入了一些現代元素。(Nokia提供)復刻Nokia 3310 3G版有200萬畫素主相機。(Noki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