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產後復出急速瘦身 自爆「奶好大」怕嚇到姊妹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37歲港星胡杏兒2015嫁金融才俊李乘德,婚後2年終於做人成功,上月中才剛透露生產喜訊,昨產後首度復出工作,已急速瘦身,更爆料姊妹們親眼看到自己餵母乳,自己雖然不介意,但很怕嚇到她們:「因為我好大!」

胡杏兒昨產後首度復工,身材已恢復不少。(翻攝自臉書)胡杏兒昨晚出席開幕活動,身穿白色連身裙,提到瘦身成績,直說:「還差一點點,差幾磅,剛坐完月子,這個是首個復工工作,因為品牌邀請,老公都交給我決定,自己也很怕悶,每日在家裡餵奶。」

問到初為人母的感覺,胡杏兒表示:「一辛苦就瘦得快,3、4個鐘頭就要餵一次,很久沒試過連續多睡過幾個鐘頭,現在餵母乳,肥膏與水都給了寶寶,寶寶滿月就有12磅。」當媽後首度復工,她也說出來會想念寶寶,現在不會全職工作:「長時間工作就不行了,半兼職,自己喜歡工作,好佩服做媽咪的態度。」胡杏兒(左)與李乘德婚後兩年當爸媽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