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莞婷露背挺Miu Miu 內衣都沒穿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Miu Miu於台北101都會廣場舉辦Miu Lady大型裝置藝術展,邀請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出席,敬業的她即使冷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還是大方露背,而且為了露背,從昨晚起就不能穿內衣,避免有壓痕,「其實我現在也沒穿呀!」透露只有貼胸貼。

Miu Lady裝置特展,曾莞婷。(記者趙世勳攝)曾莞婷首度受邀出席精品活動,但她對自己相當有自信,「時尚是個人本質,不管在哪個環境,只要本身穿搭好,就不怕矮人一截。」展現女神等級的自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