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傳戀情 男友曾持刀禁錮前女友

陳嘉倩傳戀情,男友竟有案底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香港TVB前主播陳嘉倩以播報氣象起家,因甜美外型,人氣火速攀升,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女神,近日被拍到與一名「金毛凸肚男」約會,對方直搗香閨,關係十分親密,事後大方認戀;男方名為陳志遠,遭媒體起底過去曾捲入債務糾紛,還拿刀禁錮前女友12小時,驚人事蹟讓人傻眼。

陳嘉倩外型甜美,有「無線新聞之花」美譽。(翻攝自Instagram)陳嘉倩的男友陳志遠,4年前曾與主播陳思琦交往,他經常向對方借錢,多次下來金額達百萬,最終走上分手一途。陳志遠當時心有不甘,趁陳思琦出門上班時,迷暈對方,並將其禁錮12小時,還持刀威脅要同歸於盡,直到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才得以脫困。

陳志遠最後被判刑28個月,法官也指控他做事不顧後果,性格過於衝動,極度需要別人關注,若無法控制情緒,未來可能會重犯。對於男友有禁錮前女友的案底,陳嘉倩則護愛表示「每個人都有過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