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難接受獨子出櫃 氣到中風心痛掉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李國超、卞慶華在公視《城市情歌》中扮父子,李國超在劇中因兒子表明同志性向氣到中風,完美詮釋身為父親的失落和心痛,戲外他坦言對同志不支持也不反對,「我是有年紀的人,思想沒這麼開放,但經過那麼多歷練,現在不支持也不反對,畢竟每個人都有戀愛的需求,就是去尊重。」

李國超在《城市情歌》中難以接受獨子是同性戀。(公視提供)李國超前陣子多待在中國拍戲,透露已經很久沒接政經角色,劇中他飾演的老蕭個性嚴謹,讓他也演得戰戰兢兢。戲裡他中風後,兒子在病床前鬆口「從現在開始我什麼都聽你的」,他也因入戲掉下淚來,事後表示:「那應該只是安慰生病父親的話吧。」卞慶華則感性回應:「那一段超哥沒有任何台詞,但光是一個眼神就可以把我帶入戲裡,能和前輩一起對戲非常過癮。」

談起《城市情歌》以輕鬆溫馨氣氛呈現家庭親情和街坊鄰里之間的故事,李國超回想起多年前曾經參與演出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,原本只接一個單元結果一演就是4年,也笑說:「其實在《城市情歌》裡最喜歡孫情大哥那個老海的角色,很好發揮,可惜…我不夠老!」公視影音網「公視+」已全集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