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從聖後悔開直播哭 張小燕傳訊12字慰問

唐從聖(右)談國罵事件。(TVBS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唐從聖和徐乃麟日前爆發出「乃從之亂」,雙方皆從此事獲取教訓和收獲,兩人還有望下月同台合作,日前唐從聖和郭子乾錄製TVBS《小燕有約》,提到「國罵事件」,張小燕第一時間就傳訊給唐從聖,「等你氣過以後我們再聊一聊」,不料唐從聖卻看成「等你過氣之後」,更心想我最近是走下坡嗎?

唐從聖(左)談國罵事件。(TVBS提供)國罵事件鬧得沸騰,張小燕隨即傳簡訊說等你氣過了以後我們聊一聊這事怎麼發生的,唐從聖也隨即回應「我們隨時可以聊」,解釋說當下那氣其實過了就是過了,「自己內心常有小劇場,但我們在自己劇場裡面消化掉喜怒哀樂,對外就不去處理這個垃圾。」不過讓唐從聖懊惱的是自己其實很後悔開直播這一件事,認為自己也從這件事學習到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