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以軒老公出妙招 靠這招催生子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以軒新婚近半年,昨出席活動,被問及何時生小孩,她說其實跟老公討論過這個問題,後來決定先過兩人世界,生孩子順其自然,但他老公常暗示她可以減少工作、不要那麼累,有時候還會幫她「過濾」劇本,建議她:「這個劇本是不是還好啊,不然就算了,別接了。」

安以軒代言保養品。(記者胡舜翔攝)安以軒現在會定期到成都看中醫,調養身體,因老公希望讓她更健康,但她嫌看中醫太麻煩,要求老公一起看,沒想到老公明白她吃軟不吃硬的個性,還真的放下工作一起看醫生,於是看醫竟也成了兩人莫名情趣。

日前安以軒PO文透露為慶祝老公的生日親手做蛋糕,還特地從北京端回澳門,結果最終卻成了糗事一件,不但飛機上沒有冰箱、她一路小心翼翼捧著蛋糕,約有12小時慕斯蛋糕都沒放進冰箱,回到家後,老公竟出門開會,直到凌晨12點半才回家,已錯過生日,導致安以軒見到老公之際,沒有笑臉迎人,反倒整個臉都垮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