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3歲蓬毛Q樣超萌 齊瀏海波浪眉hen時尚

蔡依林3歲萌樣曝光。(傳影互動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動畫電影《幸福路上》繼上次宣布桂綸鎂獻聲後,今日再度公開演唱主題曲的藏鏡人是蔡依林。當時45秒的美聲公開後,還引起網友熱烈猜測。為了呼應電影主題,蔡依林特別回到老家倉庫翻出小時候的照片當做封面,「蓬毛頭」萌樣超可愛!

蔡依林為《幸福路上》獻聲。(傳影互動提供)為了呼應電影主角「成為你理想中的大人了嗎?」的自我提問,特別回到新莊老家翻出相冊,挑出一張3歲時的照片,齊瀏海加上又捲又蓬的模樣當作單曲封面。但蔡依林也坦言早就沒印象,但蔡媽媽自豪地表示女兒小時候的造型都是一手打理,拍照前還先去「電頭毛」,打趣地說:「搭配我做的衣服,可愛100分!」

蔡依林為《幸福路上》獻聲。(傳影互動提供)看到小時候的自己,蔡依林回想一路成長的經歷,開心的說:「擁有很多愛,是一個很幸運的人。」希望透過單曲祝福每一個努力過生活的人,就算挫折受傷,只要真心好好擁抱自己,就會在幸福路上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